猫古

相片中的你(摄殓)

wasei!刚刚看见有两个小可爱看到我的文啦哈哈!

于是肥肠开森的我来二更辽!



——-—-又是一道肥肠完美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
(2)


我晕晕乎平地没法儿回答他的问题,他定了一下开始把我不停地挂上气球再放下来,第四次我挣脱了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他又问我,我捂着隐隐作痛的肩膀,没有回答,一只白皙的手伸过来抬起了我的下巴,我们俩对视了,看着他水蓝色的眼睛,我的心脑感受到了这21年以来从未有过的悸动。


他也像也愣了一下,我们像这样看着对方,足足有一分钟,他松开了手,低下头对我说“我。我叫约瑟夫 ,你呢?”“我叫卡尔,是..是一名入殓师”


这是我生平第一次,能和陌生人如此顺畅地交流,“呜~”约瑟夫回头望了望,“大门开了,你等一下”他说完急急忙忙地走了,我站在原地,对着他的背影点点头。


不一会儿三个队友都上了椅子,约瑟夫又回来了,“来吧!跟我来。”我跟着他来到地窖 “等会儿啊,等佣兵飞了你就可以走了,”我点点头,(带着对奶布的抱歉)随后我坐了下来,把头埋进了臂意里,我能感受到他向我走近一点,在我旁边座了下来,我的脸开始火辣辣地烧起来。


过了不多久,我听到了地窖打开的声音,“小先生,地窖开了。”他站起来对我说。我抬起头,约瑟夫站在一片阳光之下,微笑着向我伸出手。


我看着他阳光下的笑颜,突然有一丝的恍惚,缓缓把手伸给了他。因为坐了太久了,我腿有点麻,约瑟夫力气又很大,我一个没站稳,直接撞到了他的怀里。


闻着柔软衣料之间淡淡的香气,我不知道为什么,反而趴在他的怀里没有反应,这可不像以前的我。


头顶传来约瑟夫的轻笑声“小先生?你还好吗?”我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,从他的怀里退了出来,匆匆的说了一句“我先走了”便跳下了地窖。


评论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