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古

(黑白/ABO)哥哥,你好香欸。。

哥哥,你好香欸。。(3)



———-二更黑白———-


第一、第二章传送门(咻 咻~)


第一章

https://aurora99941.lofter.com/post/1fab67b2_12d1d65bf


第二章

https://aurora99941.lofter.com/post/1fab67b2_12d39940c



正文开始!


一吻过后,谢必安的情况没有好转,看起来反而更严重了,原本白哲的脸颊上浮起了朵朵红云。


范无咎伸出手指,拂上谢必安颈后温热的腺体,微凉的手指让他轻吟出声,又释放出些许香甜的信息素。


范无咎也忍不下去,吻上谢必安后颈的腺体,迫不及待的咬破。


霎那间,一股浓郁的红酒奶香在房间里荡漾开来,谢必安皱了皱眉头,昏睡了过去。


范无咎气喘吁吁地撑起身子,关掉空调,给谢必安掖好被子,转身走向浴室发泄还未燃尽的欲火。


他不想乘人之危,虽然这么说好像有点严重。但范无咎知道哥哥醒来之后一定不愿回忆自己在床上的样子,当然也一定不愿意莫名其妙得就失了身。


范无咎再从浴室出来时,谢必安已经醒了,呆滞地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,一动不动。


“哥?”范无咎试探性得叫了一声。


“无咎....”谢必安的声音有些沙哑“我....我是omega是吗?”


哥哥好像不太愿意接受,范无咎也不知该怎么回答,站在原地点了点头。


空气安静下来,许久没有回应。良久,谢必安叹了一口气,坐起来理了理衣襟,走出门去,范无咎追了上去,拉住了谢必安“兄长,你。。是不是在怨我......”


“。。没有,我。我不怨你。”谢必安把头转了过去,看不清表情,他扒开了范无咎的手,抬脚欲行,却被后者一把扯进怀里。


谢必安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住了。僵在范无咎的肩头,一动不动。


“兄长...其实...无咎喜欢兄长!”范无咎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,突然就这么说了出来,谢必安愣愣地推开了他,愣在原地。


范无咎看到谢必安这个反应,心里顿时凉了半截,低下头,果然。。还是被讨厌了...


但他没有看到谢必安慢慢开始发红的脸颊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头顶上传来谢必安的声音。


范无咎没有回答也不敢回答。他怕自己再重复一遍刚才的话,哥哥立马黑下脸,转身离去。


“无咎。。你,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?”


范无咎迟疑了一下,还是点了下头。


“真巧,我也喜欢无咎呢”


评论
热度(18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