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古

(黑白/ABO)哥哥,你好香欸。。

哥哥,你好香欸。。(2)



———新的假期,我又来更文啦!———


———更了三篇,希望大家喜欢鸭🦆———



一天的游戏结束,范无咎来到夜莺小姐那里,给谢必安零零散散地挑了许多药打包回家


(别问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夜莺小姐会卖药.(・_・; )


而休息了一整天的谢必安,身体没什么好转,反向越来越燥热,16度的空调开了一天。


”兄长?”范无咎敲了敲谢必安的房门。“我进来了。


”一打开门,一股冷气扑面而来,范无咎当场打了个寒颤


“无咎...”谢必安从浴空里走了出来,头发半湿着,衣衫凌乱


“兄长,你怎么把应调开这么低”范无咎快步走过去扶往了像是快要摔倒的谢必安,却发现他露出的皮肤异常地烫


“兄长...”


“无咎....我,我好热...”谢必安打断了他的话,范天咎微凉的体温让他的舒服不少,但这还不够,他想要更多。


范无咎看到谢又安这样,瞳孔倏地缩小,转身跑出了房间,“砰”一下关上门。


他是一个分化了的alpha,看到这样的画面当然受不了。


平日里得体大方的哥哥,实然转变这么大,自己怎么就没想到是要分化了呢?


范无咎在心里暗暗抱怨自己,可一想到刚刚谢必安那样服帖地依依得在自己怀里的场景,耳朵不禁微微泛红。




———na 另外 虽然挖了很多坑,但我还是想开一个杰佣的,亲故们可以在评论里留言想看什么类型的。除去病娇哟,把这个让给一篇摄殓的小短文了kkk———

评论(7)
热度(1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