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古

相片中的你(摄殓)5


——-Nnnnn久没有更新的一篇。。手稿丢了,默文章ing(哭泣。😢)





约瑟夫慵懒的坐在沙发里,身旁的小圆桌上摆着一瓶葡萄酒和一个酒杯,精美的高脚杯里倒了小半杯酒,在温暖的淡黄色灯光下折射出柔和的光。


他白皙纤长的手指端起酒杯,轻酌一口,另一只手拿着今天游戏后,冲刷出来的照片。


一张又一张,虽然地点都不一样,但里面的主角只有一个——伊索·卡尔。


每一张都是卡尔,修机的卡尔,炸机的卡尔,最后一张照片,两个人拥抱在一起。


约瑟夫仔细凑近一看,在他怀里的小先生,脸红了呢…


真期待明天的游戏,明天的卡尔会不会更可爱了呢?约瑟夫这样想着,嘴角不自觉的轻轻上扬。


—————-第二天的游戏—————-


(今天也是愉快的杀三放一)


“那。。那个,约瑟夫先生,昨天。。很感谢。”卡尔站在地窖前,微微低着头,双手别在身后,里面握着一只玫瑰。


“没事”约瑟夫淡淡的笑着。


今天早上,杰克先生和自己说,小卡尔好像要给自己准备礼物呢,真好奇是什么宝贝。


“呐,这朵玫瑰送给你,”卡尔鼓足勇气,伸出了自己的小手,“希望你喜欢。”


“谢谢小先生,我很喜欢哦”约瑟夫接过玫瑰,低低的说了一句,“其实啊,如果小先生送我礼物的话,我有更想要的哦…”说完,看了卡尔一眼。


“是。什么礼物?”


“很简单,”约瑟夫说着往前走了几步,“小先生,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?”


卡尔猛的抬头,看着近在咫尺的约瑟夫,脸上的温度一下子疯狂飙升。末了,他张开手臂,轻轻的环了一下约瑟夫的肩膀,随后跳下了地窖。地窖前的约瑟夫看着卡尔这一连贯的动作,不禁笑了(此时,一只约瑟咕原地去世)


【猫古:看看你,一把年纪了喜欢什么卡尔!好好颐养天年不行吗?!现在好了,被可爱死了吧?要不……把小卡尔让给我好了。】


【约瑟夫:一刀斩,欧皇斩,四十米大军刀警告!】


【猫古:不!不!不!约大爷你冷静!你不能杀人啊!这是犯罪行为!你让卡尔小可爱以后怎么办?】


【约瑟夫:有点道理,不过。。你是猫啊!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#{猫古 卒}##


————让我们再回到庄园里————


约瑟夫回到房间,找了一个精美的玻璃花瓶,装上一点水,把玫瑰花放了进去。


看着鲜艳的玫瑰,他不禁痴痴地笑了起来。


卡尔主动送我礼物了欸,我也应该送一个礼物给卡尔吧?


约瑟夫考虑了很久,最后才反应出来,既然小先生送我玫瑰的话,那,我也回送玫瑰好了,希望这只玫瑰,符合你的心意。




———na 另外 虽然挖了很多坑,但我还是想开一个杰佣的,亲故们可以在评论里留言想看什么类型的。除去病娇哟,把这个让给一篇摄殓的小短文了kkk———

评论(3)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