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古

(黑白/古风)时间都知道(5)

时间都知道

5)初入王府遇炎凉2


“玉隐。”


“王爷?王爷你怎么来了?”大福晋看见范无咎,言语里藏不住的惊喜,“王爷你下朝了,一定很累吧?珍珠,给王爷备茶。”


“不用了,我等下就走。”范无咎看着福晋这副面孔,不由自主的皱了皱眉头。


“必安,是你让他罚跪的?”


玉隐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“呃,是。。他,他对臣妾不敬。”说完心虚地看了一眼范无咎。


“如果仅仅是因为必安穿了白衣服你就不要再解释了,以后不准动他,让我知道了,你当心点。”范无咎眯了眯眼睛,警告玉隐。


“。。是,臣妾知道了。”


范无咎转身走了,珍珠确认范无咎离开后,和福晋抱怨道:“娘娘,这人入府还没有一天,王爷就对他那么上心,不简单。”


玉隐看着离去的背影,拳头不自觉地紧了紧,“没事,就算我不动手,我也会让他付出代价的,身败名裂的代价。”


—————谢必安的房内—————-


“百合,必安醒了吗?”


“还,还没有,公子还在休息罢。王爷,早膳我准备好了,在桌上,奴婢先行告退了。”百合说完,退出房间,关上了门。


关门的声音吵醒了谢必安,看见站在房里的范无咎,谢必安愣了愣。


范无咎走到床前坐了下来,端起还有些烫手的白粥,舀起一勺吹了吹,递到他的嘴边。


“没吃早饭可不行,先把粥喝了。”


谢必安看了看他,“我自己来,”说着就要端过碗,却扮不开范无咎的手。


“我喂你。”


同样是不可拒绝的语气。


谢必安只好妥协,看着范无咎乐此不疲地一口一口喂自己。


一碗粥下肚,两人间的气氛开始热络起来。


范无咎上前把谢必安拉到怀里搂着,“怎么,被人欺负了不和本王说说?”


“强词夺理的事有什么可说的,她想要为难我罢了。”谢必安不太自在地动了动,却被范无咎抱得更紧了。


“还挺善解人意的,本王喜欢。我和玉隐说过了,她应该不会再把你怎么样了。”


“。。。。。”谢必安没有吱声。


“怎么不说话了?”


“八爷。。”


“嗯?”


谢必安抬头看着范无咎深邃的黑眸。


可不可以。。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好。。我怕自己,会真的不由自主爱上你。


两个人四目相望,凝视良久,最后以谢必安脸红败下阵来作为结尾。


范无咎趁机在谢必安的唇上嘬了一口,惹得谢必安脸发烫。


“八爷。。”


“叫夫君。”还是和昨天晚上一样的话,但为什么,感觉好像不太一样了呢?


“。。夫,夫君。。。”


“这一口就当是你给本王喂你吃饭的回礼吧。好好休息,父皇交给我的事我还没做完,先走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谢必安看着范无咎离开的身影,嘴角轻轻上扬,好像和昨天晚上那冷漠的人不太一样。


是背影变了还是自己变了呢?


时间会告诉他最真诚的答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-猫古的习惯性吐槽——————-

我。。有可能会断更一天(表打我QAQ)

明天要去写答应小伙伴的佣空🚗🚗

加油更新!今天的日更也完成了!耶✌️!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2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