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古

相片中的你(摄殓)

啊 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 希望各位看官喜欢哈哈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-假装是很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-———




(1)


 

我是这个庄园新来的求生者,叫伊索·卡尔


 


 

我的职业是入殓师,因为常年和尸体打交道,所以我不太擅长和活人交流。


 

尽管庄园里的前辈都和照顾我,但大多数对话都被我扼杀在五句之内。


 

今天,我的第一场游戏就要开始了,但我还没有了解多少游戏规则。今天和我一起的是佣兵,奈布·萨贝达;医生艾米丽小姐;还有伍兹小姐,是一名园丁。


 

三位前辈很熟悉的样子,艾米丽再给针管注上充足的药水,艾玛和奈布在讨论着游戏策略,三个人有说有笑,我在一旁显得格格不入。


 

 “卡尔!”我抬头,转向他们三个,是奈布在叫我。“你一会儿专心解密码机就好了啊”我点点头,没有说话。


 

奈布可能是唯一一个能和我多聊几句的人了,时间差不多了,我们四个人都按下准备按钮,游戏开始了。


 

地点是红教堂我出生在红教学正中央,面前就是一台密码机,想起奈布的话,我开始解密码机。


 

艾米丽小姐实然跑了过来我措不及防地炸了机“啊 对不起卡尔。我忘了你不能和队友一起修机的.”“没. 没事”我擦了擦额头上的细汗,“那不好意思我先走了” 艾米丽说着离开了,我继续开剩下的密码机。


 

密码机还剩一点的时候.我的心跳声突然强烈了起来,向四周望望,一个手持军刀的男人向我走了过来。


 

我一不小心又炸机了,活生生挨了一刀才逃跑,我跑到一个窗口,动作慢了一下,结果被恐惧震摄了。


 

那个男人灵活地翻过窗子,来到我前:“你就是新来的求生者?”





评论(7)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