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古

相片中的你(摄殓)3

(3)


— ————求生者餐桌———— —


“你们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吗?约瑟夫先生居然佛系了诶!”艾玛在餐厅里高声喊着。


“约瑟夫?!他居然会佛系的吗!不科学。。这个世界怎么了……”菲欧娜表示很怀疑。


“是真的啦!和你们说,我观战了哟!”


艾米丽顿了顿,故意吊一吊大家的胃口。


“快说快说!所以怎么了?”菲欧娜成功上钩。


“咳咳!”艾米丽清了清嗓子“上一局游戏,约瑟夫先生不仅放了卡尔,把他送到了地窖口,并且。。”


“是什么啊!艾米丽你别卖关子啦!”看来菲欧娜是真的很着急。


“约瑟夫先生和卡尔拥抱了哟!”艾玛实在忍不下去了。


“哇!~”此言一出,餐桌上不少人都颇为诧异。


就在大家都唏嘘不已的时候,这个事件的一位主人公出现了。


“卡尔卡尔!约瑟夫先生把你放了?!”菲欧娜又迫不及待的问。卡尔站在原地愣了愣,点了点头。他脸上还有一丝红晕,把口罩戴得高高的。


“怎么样?当事人都承认了。还不相信吗?”艾米丽很得意的样子。


菲欧娜却没有理睬她,脸上逐渐浮现出一丝微笑,某人内心的腐女心好像被激起了呐。(祭司小姐请不要忘记你的大鱿鱼!)


“怎。。怎么了吗。”卡尔对两人的反应有些不解。


“知道吗,来庄园那么久了,我就没有碰到过约瑟夫先生佛系”一直没有说话的伊莱开口了。


“切,先知来庄园才不久!克里切可是庄园老友!克里切也没有见过这个法国佬佛系过!”


“没有吧……我觉得约瑟夫人很好啊……”


“我觉得这只是对你而言哦~”艾米丽看着卡尔,眨了眨眼睛。


卡尔听了,低下头,原本消退了的红晕又渐渐渡上了脸颊,连带耳朵也一起染红了。


坐在他身边的奈布看到后,浅浅一笑: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等了的东西。



——-对不起,拖更好久了……最近沉迷画画hhh


——我总结出来了一个新的有欧气的方法,我每次完成一张画,当天晚上会抽出金光,大家可以试一试哦!!

评论(4)
热度(102)